公司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​关于公布2019年市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

各县区工信局,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、淮安工业园区、苏淮高新区、生态文旅区经发局:

   根据《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市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》(淮工信中小〔2019159号),经企业自愿申报、县区工信部门审核推荐、专家评审,认定淮安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2019年市小巨人企业(名单附后),现予以公布。

希望被认定的企业,坚持创新发展、高端发展、绿色发展,进一步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,加快两化融合和国际化步伐,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,不断取得新成绩。各地工信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和上下联动,继续做好本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、认定工作,促进小巨人企业发挥引领作用,在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工程中作出新的贡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

2019121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小巨人企业公布通知.pdf


上一张:“双有”企业环境信息公开表

下一张:公示丨淮安市2020年首批省三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